線上申請

1 閱讀授權聲明
2 確認申請清單
3 填寫申請單
4 申請成功
體育運動數位博物館─申請授權之申請說明
  1. 一、教育部體育署(以下簡稱本署)爲鼓勵各界利用本署典藏資料進行學術研究、教育及推廣等用途,特訂定本規定。
  2. 二、本要點授權利用之範圍包括本署擁有著作財產權或得合法授權之各類型典藏資料。惟本署評估認為依本規定准予授權不適當時,保留拒絕授權申請、設定限制或另以專案議約方式處理之權利。
  3. 三、申請人須注意事項:
    1. (一)、本署可授權對象為非營利目的者,如申請人有直接或間接營利目的利用需求,將以專案方式辦理。本署保留依申請人所填寫之申請表認定營利或非營利目的利用之權利。
    2. (二)、如申請表所填內容不明確者,本署得通知申請人修改後補行申請。
    3. (三)、申請人認知並了解本署典藏資料之利用,可能需取得本署以外權利人之授權,本署僅就本署擁有著作財產權或得合法授權之範圍內,授權申請人利用,申請人須自行取得其利用所需之其他授權。
    4. (四)、申請人如基於學術研究或其他教育推廣用途,向本署遞交申請授權,應於該刊物、文件出版或刊行後一個月內繳交三份成品予本署。
  4. 四、本署提供檔案格式,以本署現有之數位檔案為限,基於妥慎管理典藏資料,本署得就申請之標的利用數量、規格、範圍或方式等為適當之限制。
  5. 五、申請本署數位檔案以當次利用為限,如有其他利用用途,請重新提出申請。
  6. 六、依本要點申請利用之成品,應於適當處註明原作者姓名、作品名稱及「教育部體育署提供」等字樣。
  7. 七、申請人利用本署典藏資料,若有下列各款情事之一者,本署有權隨時終止授權:
    1. (一)、違背國家法令。
    2. (二)、危害社會善良風俗。
    3. (三)、利用情形與原申請內容不符。
    4. (四)、未獲本署同意,擅自外流或再授權第三人利用。
    5. (五)、未經本署同意逕行重製或改作。
    6. (六)、未標註出處或來源。
    7. (七)、其他足生損害本署權益之事實或行為者。
  8. 八、獲本署授權利用後,應注意妥善保管利用本署所提供之數位檔案或其他複本,如因申請人之故意或過失致本署權益受損時,申請人應負損害賠償責任。
  9. 九、未經本署同意,不得就典藏資料為改作或其他非於申請表所載之利用,如擅行利用本署典藏資料時,本署得依法請求損害賠償。
  10. 十、若有任何問題,請洽黃先生(EMAIL:dirkdirk@mail.sa.gov.tw 電話:02-8771-1830)。
 
 
體育運動數位博物館─個人資料蒐集聲明
  1. 一、教育部體育署(以下簡稱本署)依個人資料保護法(以下簡稱個資法)第8條之規範,對於本網站蒐集、處理及利用申請者的個人資料,依法告知事項如下:
    1. (一)、蒐集目的:本署為調閱申請授權紀錄、統計研究等業務所需,蒐集申請人的個人資料。
    2. (二)、個人資料之類別:
      1. 基本資料(包括且不限於:姓名、性別等)。
      2. 聯絡方式(包括且不限於:手機電話、電子郵件等)。
      3. 使用本網站時由伺服器所自動留存之資料。
    3. (三)、個人資料利用之期間、地區、對象及方式:
      1. 利用之期間為使用者申請本網站相關服務至結案後一年。
      2. 利用地區為臺灣地區。
      3. 利用對象為本署及其委外資訊廠商。
      4. 利用方式為在蒐集目的必要範圍內為利用,包括因業務執行所必須之各項聯繫與通知。
    4. (四)、個人資料之提供:
      1. 申請人可自由選擇是否提供相關個人資料,惟若拒絕提供個人資料,本署可能將無法提供完整之相關服務。
      2. 請依各項服務需求提供本人正確、最新及完整的個人資料,若個人資料有任何異動,請主動向本署申請更正。
      3. 若申請人因提供錯誤、過時、不完整或具誤導性的資料,而損及個人相關權益,本署將不負相關賠償責任。
    5. (五)、依個資法第3條規定,申請人就個人資料得行使之權利如下:
      1. 請求查詢或閱覽。
      2. 請求製給複製本。
      3. 請求補充或更正。
      4. 請求停止蒐集、處理、利用或請求刪除,惟因本署執行業務所必須者,本署得不依請求為之。
  2. 二、本署將善盡個人資料保護之責。如因天災、事變或其他不可抗力所致者,致您的個人資料被竊取、洩漏、竄改、遭其他侵害者,本署將於查明後以電話、電子郵件或網站公告等方法,擇適當方式通知。
  3. 三、為提供更優化的使用者體驗,本網站可能存取使用者所閱讀的網頁、IP位址及網域名稱,作為內容與系統改進的評估依據。上述資訊僅用於進行數據性的統計分析,不涉及使用者的個人身分資料。
  4. 四、本署保有修訂本告知聲明之權利,若有任何問題,請洽黃先生(Email:dirkdirk@mail.sa.gov.tw、電話:02-8771-1830)。
TOP